close
yx0003.jpg


如同書名般,《最後的精靈》是部淺顯易懂卻又引人入勝的奇幻小說,由最後的精靈與最後的龍,
展開這個奇幻世界。

但是一別眾奇幻著作,《最後的精靈》在少了華麗的魔法、強大的咒語來交織,竟還是仍讓人不知不覺的融入劇情,與約許展開冒險,而且意猶未盡?我想,也許,最後的精靈 – 約許,隨著冒險,也不知不覺的牽動人最原型的樣子,最單純的心,最純粹的勇氣。

「最後的」,背負著這樣沉重的名字,踽踽獨行,約許走過的路,我們人類的人生歷程不也是如此?那些曾失落的、想追尋的,卻常常因為生活的忙碌,忘卻了腳步,怠惰了最初的原型。小精靈約許,也許不是一個驍勇善戰的大英雄,但他卻是一個最「真」小小精靈大人物。也也許他什麼都沒有,有的只是「最後的」這個稱號,及一個善良而堅定的心,卻足以讓他在險境中成長,在困境中昇華。

《最後的精靈》,三百頁篇幅的內容,不僅讓人勾起最單純的想望,最初的信念,透過作者洗練成熟的文字,在字裡行間紛紛看見高潮迭情的冒險,暖過心房的親情、友情、愛情。只要不放棄,那你就絕對不可能是「最後的」。堅持信念四個字說來簡單,要不動搖心志,也不是簡單事。

你還以為自己會是「最後的」嗎?趕快想想最初的自己,只要你願意,只要你肯努力,只要你肯放手勇敢,全世界都會來拉你一把!像約許一樣,勇敢向前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