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願.jpg

作者:吉兒.史摩林斯基 (Jill Smolinski )
譯者:郭寶蓮
出版社:麥田

很妙,
故事的一開始。
一張人生的心願清單,而且還不是自己的,但是,卻又因為這張意外的清單,找到了自己。


一場因為減肥湯引起的死亡車禍,造成一死一傷的情況。死去的瑪瑞莎留下一張心願清單,活著的琴恩決定完成這份心願情單,在瑪瑞莎25歲生日前,替她實現未能完成的夢想。瑪瑞莎稀奇古怪的心願,讓琴恩本來黯淡的生活產生了多彩多姿的變化,每天每天都因為這些心願,而感到充實,在一一完成這些任務的同時,琴恩也開始自問,我替瑪瑞莎完成屬於她的心願,那麼我的心願又是什麼呢?我想過的人生又是如何的呢?故事在作者巧妙的安排下,讓人彷彿隨著琴恩開始展開另一個旅程。



我還年輕,想著想著,卻也懷著一堆不切實際的夢想過了十幾個年頭。
重新列一張清單吧!
屬於我的心願清單。
人生僅有一次,豈能讓他就這麼輕描淡寫的帶過!?
看完心願清單,
不禁讓人提筆懷著希望,再次走向夢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a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